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招商加盟英文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潛力?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招商加盟英文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潛力?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招商加盟英文 》品牌是否具備長期發展潛力?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潮味決加盟ptt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吃加盟店排行榜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魔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梁社漢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甜點加盟

那年到桂林旅游,在通往漓江景區的公路旁,有一少婦推銷茶葉,她將一口袋茶葉“嘩啦”倒在毯子上,捏起一撮泡了一壺,讓人品嘗,我呷一口,果然清香,抓幾粒嚼嚼,茶味濃郁,便買下兩斤。歸來后頭件事,就是把鄰居老馬請來品茶,老馬開了十幾年茶館,精通茶道,他喝過說是上好的新茶。 從那時起,我對茶的興趣漸濃,每次沏茶,都盯著杯子凝視一會兒:茶葉剛剛浸水略展,狀似豆蔻,幾杯后則舒身挺拔如年富力強,最后老邁軟綿。一撮茶葉,一日便演繹一生。 最愜意的是早飯過后,沏一壺清茶,把電視音量調到似有若無,品一口香茗,淡忘了寂寞煩憂,心境清逸悠遠。有時斟一盞香茗,端一卷古籍,讓目光穿越千年,感受先哲思想之靈動,讓意境浮游于天地之間,確是一種絕美的人生享受。 最近,老馬把茶館裝潢一新,地板、墻面一律褐色,廳中央坐著一口玻璃魚缸是淡綠色,進屋便落進“茶”的意境。喝茶的多是每日必到的常客,他們或一壺一盞,獨坐清凈。或三五位圍坐,城市新聞往事,百姓家長里短,都泡在一壺茶中。 一日,有位茶客帶來一小包茶葉,稱是福建老友送的,請老馬品評。老馬捏起數十粒,放入玻璃杯,將沸水汩汩倒入,只見杯中輕霧裊裊、葉片沉浮水中,舒如飛天,蜷若隱士,彎似新月,水色由草黃悠轉褐色,葉兒們終于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塵埃落定、恬靜自若。他趁茶霧氤氳呷了一口,緩緩放下杯,微微合目,品嘗味道,然后睜開雙眼點頭:“不錯,是古樹烏龍茶。” 茶友們聞聽,紛紛斟起一杯,品過幾口,都點頭稱譽。茶座中有位年輕人卻滿臉不屑:“只是普通的臺地紅茶,哪是什么古樹烏龍!”循聲望去,有人知道這位語出驚人的青年,曾在職業學校專攻茶藝,有些道行。老馬非但未怒,笑著又呷一口,沖年輕人點點頭“后生出言不諱,著實可畏。” 翌日,我詢問老馬:年輕人的話可真?老馬笑道:“烏龍古茶不似紅茶濃釅、綠茶艷香,它入口清苦、回味淡甘,猶如脫俗苦修的隱士,清是本色、苦是處境,甘則是正果。再說茶道如藝道,仁者智者、各有見地,年輕人不依附隨流,坦率直言,實是可貴,何必去計較?”老馬是真正的茶道高手,高手的境界不僅能鑒茶優劣,更深諳悟茶品人生。 有時,常來幾位酒已至酣,面色潮紅的醉漢來喝茶,酒精燒得他們底氣十足,說話粗喉大嗓,幾盞清茶落肚,好似澆滅了胃火,言談聲越來越小,后來竟歪在靠座上發出輕鼾。茶館非同酒肆,酒場越嘈雜越顯興旺,因貪杯超量,言詞過激爭吵起來也不足怪,在老馬的茶館,從未有人邊喝茶邊吵架。 喝茶能增人品德、濾人心性,在裊裊馨香中梳理心緒,既是養身的方法,也是為人處世的修煉,把盞香茗、品味人生流韻,讓心隨茶的沉浮舒卷,在平和高雅中平添一種清淡如茶的情懷、步入一種明澈如水的人生,抵達安逸超然的境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文/鱈落紅爐 時光的泓流,總是匆忙而逝,那些唯美的畫面,卻永遠的定格在生命里,或深或淺,那些幸福溫馨的片段,都將散落在彼此的流年中,將我的思念填滿,牽掛的心在無聲的歲月中伴著花香纏繞指尖,將一份期待和深情融入字里行間,指尖輕觸那份情,那么深,那么淺。 ——題記 寂寞深處,杳杳紅塵,與過往的歲月中,看虛無縹緲的景色,曾經一直渴望與你在紅塵中相濡以沫,與你執手前行,守一份繁華,安一份靜好,可惜歲月不留痕,沒來得及緊握你的手,卻已悄然遠去, 蒼白的思念纏繞心間,逐漸蔓延于指尖,讓自己的一些思念與懷想在文字里蜿蜒,飛躍滄海,輾轉千里,與你傳達這份思念,那一句一字,都是一滴滴相思的淚,等待你的溫熱,仰望遠方,期待那一絲絲卑微的安暖。 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么憂郁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于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淡靜的思緒,淺淺的劃過無聲的歲月,直達心靈深處,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個獨特的女人,不會被紅塵情愛所牽絆,不會為誰而心痛,更不會因為誰而迷失自己,我驕傲,我是一個經得起風雨的人,直到你出現,直到遇見你,你突然的闖進我的世界,我盡然愛上了你,而且如癡如狂,我苦笑,原來我也不過如此,或者我沒有想象中那么堅強,你的出現,改變了我最初的想法,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么是真愛。 愛上你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我們之間注定無法永恒,我們的相逢成為了一道遠去的風景,回想你曾經給予的無數感動,那些深切真誠的關心問候,我的眼再一次模糊了,萬水千山的間隔,彼此相望的眼眸再也無法交匯,淚,一滴滴劃落,念,一絲絲浮起,情淺淺的升華,愛默默的在心里,我在蒼茫的時光里飄蕩,有些酸澀,有些失落,也有一些無法說出的無奈。 很多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看著窗外,凝神無語,雖然不語,卻在心里感悟,不想言殤,只想自己獨自蹲在時光的角落,那些往事肝腸寸斷的飄零縈繞著,我的世界里滿是蒼涼,踩著碎碎的感傷,在靜默的光陰中思念,只為你我那一抹深情的回望,落眉間那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多想,時光可以倒流,場景可以再現,我還可以緊緊抓著你的手,感受你手掌的溫度,無奈散落的光陰早已埋葬了曾經的歡顏,徒留一份無端的悵然和無措,在寂靜中,嘆息,哀愁。 我的世界,無意中墨染上你給的殤,一季又一季的更替,你的樣子卻始終停留在我的腦海,踏著時間的光影,穿梭在輪回的隧道,漫步記憶的長河,愛到絕路,無路可退,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從此我將守在流年中,把你深深牽掛,風起時默默陪著你,雨落時靜靜侯著你,紅塵深處,我用時光的筆,將你我的故事深埋在紅塵深處,在寂寞的文字里,許你一場地老天荒,成為歲月中永久的芬芳。 行走在旅途中, 紅塵深處,總有一個忘不了的人,割舍不斷的情,這一生,我愿與你相守天涯,你是我尋了一世的風景,今生你將在我的夢里,在我眼眸里,在我的生命里明媚,在我的生命里長存。 如果有下一世,如果還能遇見你,我絕對不再讓思無邊,念無涯,今生與你相遇相愛,成為生命中最精彩的記憶,期待在生命的下一個輪回里再次遇見,那時我們相擁看漫天繁星,再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冰冷指尖,紅塵癡戀,孜然孤影獨步塵間,縱然紅塵沒你,我也固守紅塵一夢,讓時間的沙漏,靜止下來,攤開記憶的手掌,指尖輕觸那份情,那么深,那么淺。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蝴蝶,我想對你說 文/董欣然 那是以前的一件事,那時,我和妹妹都喜歡捕捉昆蟲,有空的時候,外公都會拿著一個塑料瓶,一個網兜,一瓶水和紙牌,帶著我們去湖邊捕捉昆蟲。一捕,就是好多只,有蜻蜓、蝴蝶……特別是蝴蝶捕的最多,我們很開心! 慢慢地,我們懂得了欣賞和愛護。蝴蝶是那么的美麗,有些蝴蝶是多么的稀少,甚至已經滅絕。蝴蝶,身上長著美麗的斑文,五顏色六色,深受大家的喜愛。 我們把蝴蝶捕了,后面的人就欣賞不到,而且還會有許多人模仿我們去捕蝴蝶,當把它們放到塑料瓶里時,它們的氧氣會越來越少,慢慢的,沒有了空氣,它們只能在瓶中一直受苦,最后慢慢死去。它們的家人會很傷心很擔憂…… 人們一捕到稀少蝴蝶,就會以高價賣給別人,在大自然中,它們是自由的,一但被別人捕了,它們的自由就會受到拘束。 蝴蝶,我對你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和妹妹以前的過失,我們應該保護你們,不應該傷害你們,你們和我們一樣,有著和人類一樣的東西,我也向所有動物說聲對不起。人類不應該那么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義,出賣別人,傷害動物。” 愛護動物,保護動物,從我們自己做起,共建美好家園! 捕蝴蝶 文/龐金銘 今天,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地里捕蝴蝶。 首先,我拿著網看著蝴蝶落在白菜上,于是,我悄悄地向它走去,把網放在它的上面,蝴蝶就向前方飛去了,我撲了個空。蝴蝶它好像和我捉迷藏,一會這邊,一會那邊,等我跑累了,它又落在了白菜上。這次,我把網放在它的正前方,我猛地把網拍在白菜上,蝴蝶被我捉著了。 我把蝴蝶輕輕的放飛了,媽媽告訴我,蝴蝶是益蟲,我們要愛護它。 幫忙的小蝴蝶 文/陳欣冉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毛毛蟲和小刺猬在一起玩耍。 它們玩得非常開心。突然,小刺猬被大石頭絆倒了,腳被石頭壓住了,怎么拔也拔不出來。小毛毛蟲焦急地說:“我去幫你找人。”小毛毛蟲去找來小蜜蜂、小蝴蝶一起幫忙。 小毛毛蟲吹著口哨:“一二三,加油……”小蜜蜂們有的拉著小刺猬的手,有的拉著小刺猬的腳,小蝴蝶拉著小刺猬的身子,可是,還不能把小刺猬拉上來。 小蜜蜂、小毛毛蟲、小蝴蝶去找人了。不一會兒,小蜜蜂們和小毛毛蟲回來了,可小蝴蝶一飛到伙伴中,看見小伙伴們在花叢中快樂地跳舞,就忘了搬“救兵”的事! 小蜜蜂們把藤蔓綁在小刺猬身上,一起拉。小毛毛蟲們在后面一起推,“一、二、三!加油!加油……”終于把小刺猬拉了上來。 這時,小蝴蝶回來了,看見小刺猬的腳拔出來了,小蝴蝶想起自己的貪玩,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幫人要幫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捉蝴蝶 文/張雨涵 在春天的一個雙休日里,我和姐姐來到小區的公園捉蝴蝶。 我們走在蜿蜒的小路上,溫暖的陽光照在了身上,照進了心里,我們似乎聞到了快樂的味道。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這里有許多灌木叢,每個上面都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灌木叢上面,可愛的蝴蝶仙子正在翩翩起舞,這真是捉蝴蝶的好地方呀! 忽然,一只身著藍色外衣、翅膀上有黑色斑點的蝴蝶落到了我的頭頂上,我用手去捉,可是不僅沒捉到它,還拔下了兩根頭發,我氣極了。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飛出去不到一米又回過頭來,我想它是在說:“你捉不到我。”然后就飛到一朵花兒上面,還時不時地扇兩下翅膀,讓我哭笑不得。我和姐姐跟了過去,準備和它開啟第二戰,可它不知喝了聰明藥水還是怎么了,每一次都能成功地逃跑,這只蝴蝶好聰明呀! 正當我們失望的時候,姐姐想出一個好主意。于是我就按她的方法,手里拿一個袋子,然后扣向蝴蝶。哈哈,這回蝴蝶仙子們無處可逃了,一只只乖乖地成了我們的戰利品。 回家的路上,我們拎著裝蝴蝶的籠子有說有笑,商量著怎樣把它們養大。 毛毛蟲變蝴蝶 文/唐可人 在那似碧綠的毛毯般的森林中,有不計其數的昆蟲。那兒熱鬧非凡,簡直就是一個昆蟲的王國。 在這茂密的森林中,住著一種動物,叫毛毛蟲。對于昆蟲們來說,毛毛蟲又丑又毛乎乎,可怕極了!而對人們來說,毛毛蟲是一種令人討厭的昆蟲。而蝴蝶呢?在昆蟲們眼中,蝴蝶是高貴美麗的公主,在人們心中,蝴蝶是惹人喜愛的昆蟲。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只色彩斑斕的蝴蝶,正揮動著它那雙輕盈的翅膀,向那無邊無際的藍天飛去……“蝴蝶姐姐,等一等……”毛毛蟲忙去找蝴蝶,蝴蝶瞟了一眼毛毛蟲,傲慢地說:“什么事?說吧!”毛毛蟲激動得聲音都顫抖起來:“可……可以……帶我飛……飛上藍天嗎?”“你?”蝴蝶嘲諷地說,“下輩子吧!”蝴蝶說完就飛走了。毛毛蟲眼淚汪汪望著它的背影。從此,毛毛蟲不再去尋找蝴蝶,但它并沒有忘記,這已經成了它心中的一個夢…… 一個夏天的下午,毛毛蟲突然覺得自己的身子很輕,慢慢地,它閉上了雙眼……等到毛毛蟲再次醒來,它已不再是條丑陋的毛毛蟲,而是一只美麗的蝴蝶!它激動地飛上藍天,感受那一份寧靜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老家村里有一口老井。 井口圈著紅石塊,井臺鋪著紅石板,臺階砌著紅石條,顯得干凈、整潔。 老井立在溝的一側,井的旁邊是一條連接外面世界的大路。老井就是沿溝居住幾十戶人家的生命泉。 到井上絞水,多是男人的事情。井深,繩長,著急不得,井上絞水就成了人們交流的時間。常常是一人絞水,三四人在等,一邊絞,一邊聊。轆轤不緊不慢地轉動,人們和聲和氣地交談。報個喜訊,說個段子,牛下犢,羊跳圈,清明前后,種瓜點豆,趣事、消息、農事,都在這里傳播;遇到老弱,幫一把、讓一桶,鄉情在這里傳遞。歲月在轆轤轉動中滑過,山村人的日子像井水一樣平靜、祥和而又甘醇。 井臺是女人的天下。哪里有水,哪里就有女人。井臺下面有一個紅石洗衣槽,槽里鑿有石搓板,槽周圍設有幾個紅石墩。一池清水,幾枚皂莢,滌凈衣物的塵垢,也淘著女人的話匣。往往是一個女人洗衣服,自會有另一個女人來幫忙,還有一兩個女人納著鞋底來陪伴。每逢這時,石槽邊就熱鬧起來。提親牽線在這里完成,家長里短在這里訴說,歡笑的嘰喳聲可以驚飛鳥雀,憂傷的淚水也會落入石槽。這情景伴隨日月常現。 水槽的南邊有一個大的坡池坑。它是雨水、雪水、洗衣水的匯集地,也是孩子們的樂園。夏洗澡、冬溜冰,捉蜻蜓、聽蛙鳴,有了它,村子平添了一分靈性和生機。老井還孕育著戀愛的浪漫。小松叔,就是在絞水中與山花姑絞出了愛情的漣漪。小松叔在抗美援朝的戰場上丟了一只胳膊,山花姑幫他洗衣物,小松叔就幫她絞水。一洗一絞,就成了一家人。 老井也流過淚。早前,二壯被抓壯丁。他抱住井樁死活不肯走,撕拽中,井樁就被拽歪了。二壯也再沒回來。 老井,是村人的圖騰。人們在此聚散,事情在此商議,悲歡離合在此留痕。這里演繹著村民繁衍生息的生活,記載著村子興衰變遷的歷史。 如今,家家戶戶通上了自來水。但是,人們習慣了到井上去絞水。也就在通自來水的同時,人們用紅山石蓋起了一個井亭。轆轤、井繩,還有那口老井,就供奉在龕里。 老井養育了一方百姓,鑄造了一方家園,它的大德、厚澤,人們永遠記在心里。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章魚燒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的風險與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迷客夏加盟心得 》品牌競爭力是否強?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zbpr 的頭像
    j86uzbpr

    戚祥怡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zb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